阿沅是幼稚鬼

“自由是灵魂的氧气。”
(wb同名)
  1.  169

     

    【All叶】三生有幸

    ·关于永远喜欢你这件小事❤(一发完)

    ·刚刷完五言太太的告别(死亡表白倒计时)

    强推!!!

    真的诠释了什么叫温柔是最残忍的无情

    ·带伞哥!!!

     

     

    正文

     

    »01.“你是我年少的欢喜”


    “你往那里去一点啦!”

    “你才去一点!明明你占的地方更大!”

    “我是大功臣好不好!昨天那个号要不是我连夜刷,哪能这么快就拿到尾款!”

    “我也不是玩去了好吗!小没良心的!忘了你的武器都是哪来的了是不是?”


    ......


    哄哄闹闹的吵嘴最后总会演变成一场浩大的比划,两个半大的男孩在床上压来压去,滚作一团。


    原本不过是闷热的夏天,一下子就变得燥热起来。


    苏沐橙站在门口笑着看他们打架,一小口一小口地挖着冰淇淋吃。

    看够了戏,她有点不舍地扔掉空纸盒,这才进门道:“我要学习啦!”


    床上的两个人立马停了下来,狗腿地把宝贝妹妹迎到风扇面前,一个给她拉开了椅子,一个替她拎来了书包,互相看了一眼,又“哼”地转过头。

    苏沐橙看着他们一个头发乱蓬蓬地翘着,一个衣服都扯散了,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好了,你们不许吵了,我要写作业。”

    苏沐橙翻开作业,拿起一支笔抵着下巴:“奇怪......我是按照老师说的方法做的呀?怎么又错了?”


    苏沐秋从椅子后面探出半个脑袋:“有不会的和哥哥说哦!”

    床上传来一声嗤笑,叶修懒洋洋地瘫在一旁:“沐橙成绩那么好还要你教!说的像你会似的。”


    苏沐秋不乐意地爬回床上,去扯叶修的腮帮子:“你会?初中毕业证书有没有?”

    叶修一边掰他的手,一边含混不清地嚷道:“你有?”


    眼看争吵又要引来一场大战,苏沐橙赶紧打断他们:“我想起来了,我要开始做题了!”


    身后两人立马安静如鸡,绷着嘴互相瞪眼。


    苏沐橙抿嘴笑着。


    那时阳光正好。

    莫名其妙开吵又若无其事和好。


    叶修站在苏沐秋的墓前。

    一张黑白照片,不掩少年灵气。


    苏沐秋没有经历过的未来,叶修其实觉得未尝不是一种幸运。

    大概是老天爷也觉得他太可怜了,不想再让他看见那些烦心的事和人吧?


    “不然,你肯定又要笑话我了。”

    “笑话我除了打游戏什么都不会......”


    他突然有点想戳一戳记忆里那张柔软的脸。

    然而指尖触及到的,却只有冰凉的相片。


    我做过最错的事情就是祝你永远十八岁。


    “我后悔了。”

    “苏沐秋哥告诉你哥后悔了!”

    “苏沐秋!”

    “你为什么不反驳我!你不是说你才是哥吗!你起来啊!你告诉我啊!”

    “苏沐秋你再不来沐橙就要嫁人了!”

    “苏沐秋......你理理我......”


    你是我的少年。

    我的年少是你。

    我的年少已经逝去。

    我的少年再也不会回来。


    “我果然什么都不会,”他眨眨有些酸涩的眼睛,“你敢相信吗老板娘差点气得把我赶出来。”

    “都怪你,谁叫你每次换灯泡都不允许我上去,谁叫你每次去网吧值夜班都不带上我,谁叫你每次都嫌我笨不让我搬水桶......”


    “其实我也不是什么都不会,”他突然笑了,“好不好奇?你回来哥就告诉你。”


    会记得你。

    也会喜欢你。




    »02.“永远在站在你身后”

     

    “小队长”是吴雪峰对叶修独一无二的称呼。

     

    老一代荣耀开荒者们曾经对他的宠溺半是含酸又唏嘘不已,酒过三巡,嚷嚷着干脆把叶修揣你兜里算了。

    彼时他笑意不减,照单全收。

     

    火锅店里氤氲的热气几乎要把人烤化。

    他的小队长微微红着脸。

     

    十八岁的叶修还没有发育成型,宽大的队服外套松松垮垮地套在肩膀上,显得他在一群大龄青年里格外的小。

     

    那时候的嘉世还很穷,联盟也不过刚刚起步。

    记忆里陶轩总是奔忙在谈赞助的路上。

     

    一腔热血为一个不被看好的新兴行业。

    于是就这样无数次满怀憧憬,又无数次铩羽而归。

    终于谈拢一个季度的赞助试用。

     

    一帮人难得地点了四菜一汤庆祝一番。

    也算是为即将加入嘉世的吴雪峰接风洗尘。

     

    那是他第一次见到这个传说中的队长。

    他被众人围在中间,带着一点小得意地拿起一件运动外套抖了抖。

     

    一件很普通的,明显廉价的队服。

    却包含着嘉世少年们一个即将起航的梦。

     

    大家像是为了掩饰过分激动的情绪,起哄着要看队长穿队服。

    那时候的叶修还会有偶尔的害臊,推辞不过,有点无奈地答应着。

     

    其实他也知道这不是一件多好的衣服。

    但是看到大家都由衷地高兴就够了。

     

    以后,会给你们更好的。

    他在心里暗暗发誓。

     

    十八岁,还是一个有着英雄情怀的年纪。

     

    他穿好一边,伸出一只手去够另一边的袖子。

    却有一个人替他把袖子够了过来。

     

    “我帮你。”

     

    那是吴雪峰对他的小队长说的第一句话。

    仿佛看透了他心中的所想。

     

    就像他们不久的相处时光里,他难得安心做回一个十八岁的小孩,心安理得地在温暖的怀抱里难得地表现出依赖的一面。

     

    因为他的生命里终于出现了一个永远站在他身后的人。

     

    简单的庆祝活动结束了,大家嘻嘻哈哈地去洗漱。

    明天我们就是有队服的选手了。

    半大的少年们捧着珍之又重的队服,不舍地看上一眼又一眼,才渐渐抵不住沉沉困意,熄灯睡去。

     

    一起苦过的日子里,但凡有一丝一缕的甜,都会被无限放大。

    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每一步迈得有多艰难。

     

    那个时候还舍不得请清洁,大家全是凭着自己自觉。

    难得的聚餐,陶轩作为老板亲力亲为,把一众手比命还精贵的选手们赶去睡觉,自己收拾餐盒残骸。

     

    带新人参观的任务就落到了队长头上。

    “今天太晚了,你先睡吧。”

    叶修推开自己的房门。

     

    不足十平的小房间很是干净简单,就像他的主人。

    两张单人床傍墙而放。

     

    “辛苦了。”吴雪峰笑道。

    “咳,环境不太好,以后我会努力的,这里肯定也会更好的------”

     

    十八岁的叶修,还不能处处泰然处之。

     

    “挺好的。”

     

    叶修偏过头不太好意思地咳了一下。

     

    “那......以后就要一起努力了,小队长。”吴雪峰伸出一只手。

     

    短暂的愣神后。

     

    一个无需言语的碰拳。

     

    ------至少他们都坚信明天一定会更好。

    并且每一个明天都坚信着。

     

     

     

    »03.“夏日蝉鸣声里的你”

     

    黄少天刚入蓝雨的时候处境挺尴尬的。

     

    作为被队长一手提拔且叮嘱要好好培养的电竞新星,不少人对他颇有微词。

     

    训练生们不满他后来居上,时常挤兑他。

    战队队员大都没怎么和小孩子接触过,亦或者说自己也不过还是孩子,廊前遇见也不过一声招呼的交情。

     

    彼时还没有得到魏老大垃圾话技能装备的幼年天天可以说是孤独弱小还很无助。

     

    表面上或许没什么,但他毕竟只是个十几岁的孩子。

     

    受伤的天天才不会自己在某个角落舔伤口。

    ------他需要别人帮他舔伤口。

    他会跑去荣耀网游,敲开一个叫“叶叶叶叶叶”的战法,私信他。

     

    大概是隔着屏幕的缘故,感觉没有那么不好意思。

     

    叶叶好温柔。

    如果不老是把他按在竞技场里摩擦的话就更完美了。

    ------少天选手俨然忘记了每次是谁挑起了战争。

     

    如果来人张口第一句话不是pkpkpkpkpk,那肯定就又是受委屈了。

    叶修深谙此理。

     

    关键是这小孩每次总笨拙地找一个借口作为开场白。

    比如什么“你吃了没呀?”

     

    这时候嘉世队长不得不百忙之中抽出那么十几分钟当一个树洞。

    末了加一句“乖啊待会陪你pk”。

    对面的人就立马忘了一肚子委屈:

    “那你快点儿啊!”

     

    明明很好哄的啊。

    叶修失笑。

     

    后来他进了一队,正式成为了蓝雨的一员。

     

    随着夜雨声烦开始小有名气,很少再有什么明朝暗讽传进他的耳朵里。

     

    他和叶叶越来越熟,却再没有寻求过安慰。

    或者说,他长大了。

     

    “老叶老叶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江湖救急!!!”

     

    叶修点开对话框,不紧不慢地敲了一个字:

     

    “嗯。”

     

    “天哪我就知道老叶你对我最好了!!!我和你说简直药丸魏老大让我明天接待嘉世队长!!!!!!”

     

    “嗯。”

     

    “什么叫嗯!!!!!!我一点也不想看见那个什么叶秋!!!”

    “老叶我们私奔吧!!!!!!我扫大街养你!!!”

    “老叶???叶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为什么不回话!!!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

     

    叶修把烟摁灭在一次性纸杯里,才大概扫了两眼屏幕。

     

    “为什么讨厌叶秋呀?就因为一叶之秋每次pk都赢你?”

     

    “我呸!老叶你话不能乱讲啊!!!我一只手分分钟打爆他好吧!!!是不是太久没pk忘记我的厉害了!来啊竞技场走起!!!”

     

    “......三连负?”

     

    “靠靠靠你干嘛要提我黑历史啊啊啊!我后来不是有赢吗!!!”

     

    “是啊,第四场赢了一场,不然就是八连负了。”

     

    “你这个遗憾的口气是怎么回事啊!!!其实我实力还是很强的好吧!!!哎不对你怎么知道这事儿的!!!”

     

    屏幕后面叶修干咳一声,脸不红心不跳地打字:

    “老魏告诉我的。”

     

    “靠!魏老大太不厚道了!!!”

     

    为了把自己掉码的边缘拉回来的嘉世队长试图终止这个话题。

     

    “好了,他到底怎么惹过你了,准备准备乖乖接人去吧。”

     

    “他就是不好!!!魏老大说了!!!这个人卑鄙无耻又心脏!!!”

    ------好吧他承认这话有他加工的成分,谁让无耻一叶抢过他Boss。

     

    那可是他辛辛苦苦打了一下午准备把爆出来的材料送给叶叶的Boss诶!!!

     

    忽明忽暗的光线里叶修似笑非笑,盘算着如何从蓝溪阁狠狠敲一笔。

     

    ------对这场对话一无所知的魏琛虽然人不在现场但是莫名其妙地背了两个黑锅。

     

    第二天蓝雨的未来还是乖乖站在了俱乐部门口,非但没有像霜打茄子般蔫萎,反而一脸斗志昂扬,仿佛一只好斗的小公鸡。

     

    他决定了!他,一个即将成为剑圣的男人,要光明正大地向叶秋当面提出挑战!

     

    年轻的剑圣紧紧攥着他写满了豪言壮志的宣战书,默默记着台词。

     

    但是......嘉世的人怎么还没到啊!

     

    事实证明有些人他不仅话多,想法也很多。

     

    黄少天在大门口来来回回转着,心思百转千回。

    不会是因为叶秋实在太丑了不好意思来了吧......

    难道那个英气逼人的战法在现实中其实是一个200斤重的死宅?

     

    算了算了了不想了。

     

    反正他肯定没有叶叶好看。

    黄少天------一个觉得叶叶系统脸才是人间真绝色并且坚信其操作者也有一张天使吻过的脸的奇男子。

     

    正当他有点焦躁地揪着自己耳边的碎发时,一辆出租车终于缓缓驶来。

     

    “啊,是这里没错了。”

     

    车门打开,三三两两走下几个穿着队服的人,为首的那人眯了眯眼睛,大约是看清了大楼上的标识,有点高兴地转头对后面那人感叹了一句:

     

    “幸好找到了......呼......热死了。”

     

    红色枫叶......

     

    慢了一步下车的吴雪峰还没来得及回答什么就看见一个顶着黄毛的人冲到了他们面前,似乎努力憋住什么情绪一般,好半天才挤出一句话来:

     

    “你......你就是叶秋?”

     

     

    一群人摸不着头脑。

     

    叶修更是茫然。

     

    真是白的过分。

     

    近距离看,少年白暂的脸颊嫩的仿佛可以掐出水来,嘴唇因为坐久了车产生的不适有点苍白,难得的显现出一种弱势。一双眼睛向上睁大了一些,睫毛打下一小片扇形的阴影,显得格外无辜。

     

    然后黄少天就听见眼前的少年顶着一张无辜的脸歪了歪头:

     

    “不应该啊......蓝雨已经这么落魄了吗?都有我的粉丝了?”

     

    隔了一秒钟,他又自问自答地“哦”了一声:

     

    “毕竟黄少天没有我厉害,我对你的崇拜表示理解。”

     

    然后他就非常理解地摊开一只手:

     

    “呐,虽然我现在签名还练得不是很好,但是你想要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黄少天呆呆地盯着那只堪称完美的手出神,一时竟没反应过来。

     

    什么啊,这人的手怎么跟脸一样白啊......

    手指甲也圆润润的,看起来好可爱......

     

    资深手控黄少天悲催地发现他居然舍不得移开视线。

     

    这种手敲键盘也会很好看吧......

     

    叶修从伸手开始就看他在发呆,展开五指对他晃了晃:

     

    “好啦不逗你了,你是夜雨声烦吧?我就是叶秋。”

     

    “是,我是......”

     

    “是我的粉丝?”

     

    “是、是夜雨声烦啦!!!什么粉丝!我怎么可能是你的粉丝!你不要搞笑好不好我对你完全没有那种意思好吗!我、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终于回过神来的黄少天恼羞成怒地吼了一句,气急败坏地让保安开门,领着一群人先去食堂。

     

    吃午饭的时候倒是挺正常的。

     

    除了黄少天一直沉浸在死对头长在他审美点上的打击中。

     

    未来剑圣怎么可能被美色这种虚无的东西迷惑!

    黄少天选手默念了三声“我已经有叶叶了我不能对不起他”,拍桌而起,一个猛刹车停在了叶秋那一桌。

     

    全食堂的人都停下来动作,静静地看着他。

     

    接下来的三分钟里他结结巴巴地背完了他的宣战书。

     

    蓝雨全体成员昨天已经强势围观了蓝雨未来的演讲并且十分心机地练习了集体鼓掌,此时的掌声颇有整齐划一的趋势。

     

    一片起哄声中,当事人叶某接过副队递来的纸巾,不紧不慢地擦了擦嘴:

     

    “竞技场走起?”

     

    他总是有燃爆全场的能力,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现实中。

     

    很多年后已经有能力撑起蓝雨半片天的黄少天回想起那番堪称羞耻的宣言难得地寡语,嘴角勾起一个难以察觉的弧度。

     

    “上啊黄少!”

     

    “队长让他们看看斗神的厉害!”

     

    然后他就用了五十秒被打爆了。

    真的只有五十秒。

     

    仿佛有人施展了一个全地图禁言术,训练室里一片寂静。

     

    “还有谁想来?”

     

    叶修隔着电脑望向对面的蓝雨众人。

     

    最后黄少天包揽了他这一下午三十几场pk。

    有输有赢,不过一叶知秋的赢面明显大一些。

     

    “老叶老叶我们打一场配合吧!!!”

     

    黄少天兴冲冲地探头。

     

    叶修也不拒绝,反正他也打得挺尽兴。

     

    “好吧,等我换个号。”

     

    一叶知秋在网游发家,成名早,再加上两个人都是职业选手了,多少有点不方便。

     

    黄少天明白他的意思,也嚷嚷着要去换一张用的惯的小号。

     

    叶修率先插卡上了号,正有点无聊,操纵着角色做着体操。

     

    “来了来了来了!wocccccc------”

    伴随着一连串响亮的“卧槽”,似乎有什么重物落地。

     

     

    这是什么魔法?

     

    叶修停下正在给角色凹造型的手,对上了黄少天一脸见了鬼了的表情。

     

    “你你你拿的账号卡是怎么回事?”

    好半天才找回自己声音的黄少天满脸不可置信。

     

    “你说叶叶叶叶叶吗?”叶修了然,用指尖戳戳黄少天的脑门,笑眯眯地回答:“是我妹给我开的小号啦。”

     

    佛曰世间万物都是假象。

     

    直到蓝雨众人站在门口看着出租车逐渐远去,脚步虚浮的黄少天仍然死死地盯着嘉世离去的方向。

     

    这肯定是叶秋的阴谋!

     

    一旁的郑轩犹犹豫豫地看了他一眼,劝道:“其实......叶秋也没有那么讨厌吧?大家都觉得他挺可爱的。”

     

    上一秒还神情恍惚黄少天“咻”的一下转过头恶狠狠盯着他的眼睛,像是要强迫他记住一般紧紧扣住了他双肩:

     

    “叶秋一点也不可爱。记住了,叶秋很丑。”

     

    郑轩:“......”

     

    压力山大啊!

     

     

     

    »04.“十年与往后的余生”

     

    叶修在大多数人眼中是一个挺难亲近的人。

     

    联盟后辈是受从小听到大的荣耀教科书传奇所自带的影响。

    粉丝们则是为自己当年闭眼追星的惨痛经历而落泪。

     

    “......大概就是特别盐。”

     

    方锐把吸空了的酸奶瓶子抛进垃圾篓里,十分洋气地用网红用语总结。

     

    “哪有,我明明超好相处的的。”

     

    叶修选择性无视自己智能机过敏属性,转头看向老实人:

     

    “一帆,我不乖吗?”

     

    正在吃三明治的后辈猛烈地呛了一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地红了脸。

     

    “前辈是非常好的人!”

     

    “叶修你又怎么一帆了!”

     

    陈果一个哈欠还没打完就冲下楼来以母鸡护崽之势隔在两人之间顺便把叶修拎起来丢到了苏沐橙身边。

     

    兴欣一干人幸灾乐祸地看着这一幕觉得非常解气,苏沐橙笑着给他拿了一个鸡蛋。

     

    “我很难相处吗?”

    叶修悄悄问她。

     

    看,总有那么一些人缺德而不自知。

     

    苏沐橙觉得这个问题大概蓝某阁的许先生、霸某图的蒋先生可能会更有发言的资格一点。

     

    “前辈是非常好的人呢~”

     

    “......”

     

    叶修默默看了一眼笑眯眯的联盟女神,吞下了不知为何特别噎人的鸡蛋。

     

    叶修当然是一个很好的人。

    其实只要和他接触过的人都清楚这一点。

    不过这人实在是太欠了。

    尤其是当他每次都顶着那张无辜的脸开嘲讽的时候。

    偏偏还让你不忍心责怪他。

    真是气死人了。

     

    许博远对自家队长因为全公会的敌人一句“好文洲,么么哒”就微笑着停下来控场的手最后让兴欣一举拿下boss的行为表示深深的痛心。

     

    可恶,他也想要叶神的么么哒。 

     

    职业选手群里闲聊时苏沐橙试图澄清叶修并不是盐神这件事情,无情地得到了99+的“难以置信”。

     

    好吧,有些事情不是你努力就能成功的。

     

    但是叶修以前真的很可爱的嘛。

    就在她打算发一波叶修十八岁青涩可人不知道盐不盐至少外表很具有迷惑性的照片再挣扎一波时,一个顶着管理员头衔的ID冒泡了。

     

    大漠孤烟:是很可爱。【甜甜的叶修午睡侧颜.jpg】

     

    职业选手A:拜大神!

    职业选手B:拜大神!

    职业选手C:拜......这是叶神?!

     

    ......

     

    在一番惊呼和令直男疑惑的蜜汁脸红后------

     

    君莫笑:是哒!是我哦!啵啵!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就这样?他们怎么都不说话了?”

    训练室里,刚刚虚心接受过亲民培训的叶修疑惑地转头问道。

     

    苏沐橙微笑:“他们需要时间去习惯。”

     

    群里还在被大神人设崩坏的众人纷纷在线下捂脸。

     

    一枪穿云:啵!

    一叶之秋:靠叶修你个大男人啵什么啵!恶心死了!

    【一叶之秋撤回一条消息】

    无浪:/微笑/

    君莫笑:沐橙说这样比较可爱~【小企鹅歪头.jpg】

    夜雨声烦:老叶本来就是最最最可爱的!!!老叶快来啵啵!!!

    一枪穿云:滚

    君莫笑:啧,话说老韩你还留着这张照片呢?【甜甜的叶修午睡侧颜.jpg】

    大漠孤烟:第一次约会,很重要。

     

    !!!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在说什么!!!什么约会!!!老叶你快给我解释清楚!!!

     

    然后他就看见君莫笑的头像灰了下去。

     

    ......

     

    屏幕前的叶修忍不住笑了一声。

    哪里是约会啊......

    分明就是约架嘛!

     

    想起群里众人急的跳脚的样子,他突然觉得偶尔逗逗这群年轻人也挺有意思的。

     

    有活力好啊!

    叶修眯了眯眼睛,续上一支烟。

    烟雾缭绕着,很快卷起他晃晃悠悠的思绪,飘回了很久很久的过去。

     

    抛却肩上所负的重担和种种考量和抉择,谁不曾是意气正盛少年人?

     

    “你就是大漠孤烟呀?”叶修仰起头,不知想到了什么,抿嘴笑了笑,“是和你的角色长的挺像的。”


    明明只比自己大了一岁,却很严肃的样子,像是板了许多年的脸。


    霸图门口,被他第一次见面就评价为长的和角色挺像的霸图新秀僵硬地点了点头。


    这就是叶秋?


    个子在同龄人里也算不得太高,队服空荡荡地挂在身上,显得格外瘦。大概是因为特别白的缘故,眼底一抹青色十分瞩目。


    韩文清有点不理解地皱了皱眉。


    作为一个作息基本规律而且常年坚持运动的霸图选手,他并不赞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职业选手靠的不仅是超群的思维模式,更是体力。

    明明很清楚身体就本钱,怎么还这样胡闹?


    韩文清虽然这样想,却自认没有立场多说什么,于是带着叶修来到了训练室。


    “......来一局?”


    叶修正状似不经意地靠在门框上,心思却早就不知道飘到了哪里。

    韩文清看着他的眼神若有若无地扫过电脑,知道他想干嘛,干脆主动提出来一把。


    叶修自然不会拒绝,赶紧刷卡上机,和刚才那个懒懒散散的样子完全判若两人。


    一打起来就难得停下来。

    两人刷了几个小本觉得不带感,干脆直接去了竞技场。恰好霸图队员吃完饭回来,一听那个神秘的叶秋就在训练室里,呼啦啦一下涌了过来,都嚷着要一雪前耻。


    叶修有点无奈地看了一眼韩文清,笑了笑,后者站起身来,任由一帮人叫嚣着抢鼠标。


    “只许打一会就休息。”


    众人愣了一会,立马明白过来,都有点不好意思,七嘴八舌地关心起来,又是端水又是拿水果的。

    叶修瞪了造谣者一眼:“哥很有精神好吗!”


    韩文清挑了挑眉,觉得有趣。

    霸图倒是从来没有人这样瞪过他。


    倒也......可爱得很?


    嘴上说着不累,叶修却仍在换人的时候小小地打了一个哈欠。


    好像昨晚真的是太过了......


    叶修迷迷糊糊地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了点酒的缘故?今天这么累。

    想的头疼,干脆顺势趴在了桌上。


    对面正要问叶神怎么突然不动了就被旁边的队员捂住了嘴,抬抬下巴示意他看。


    睡着了的叶修显得格外乖巧。


    一众霸图汉子也不知如何是好,齐刷刷地看向了队长。韩文清指指门,一伙人就蹑手蹑脚地退出了训练室。


    真是......


    韩文清想了想,又给他披了一件外套。


    “叶修到了吗?”

    中午的一条消息。


    他想了想,回了一句“到了。”

    犹豫了一下,又把手机关成静音,拍了一张照片。


    吴雪峰回复的很快。


    “麻烦了。”


    韩文清若有所思地看着消息。


    他把照片存了下来。


    又是一年全明星。

    他们在欢呼声里对视。


    “不请我去霸图玩玩?”

    叶修笑着捏捏他的手心。


    他反手包住对方不安分的手:

    “霸图的桌子很好睡?”


    叶修愣了愣,随即摇了摇头:

    “老韩你怎么这么小气。”

    好像这是多么惋惜的一件事。


    “不小气,”他深深地看着这个已经相处了十年的对手,“这次请你睡宿舍。”


    “叶修,”视线停留在那张浅色的嘴唇上,他停住了。


    我把十年交个你了,你愿意把往后余生交给我吗?




    我错了......

    本来是有小周pa的......但是就写的很不顺就没有放上来......

    天啊我居然写了快一个月......








     

    全职高手all叶伞修吴叶黄叶韩叶叶受only

     

    评论(5)
    热度(1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